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破自己紀錄! 德男寫下端29個酒杯世界紀錄

斯特拉爾普菲打破端酒杯世界紀錄。(路透)
<b>☆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b>

斯特拉爾普菲打破端酒杯世界紀錄。(路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7/09/04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德國東南部,一名男子徒手端起29杯啤酒,總重69公斤,而且還成功行走40秒之久,突破在2014年由他自己寫下的世界紀錄。

根據《路透》報導,在全世界知名的慕尼黑啤酒節(Oktoberfest)之鄉巴伐利亞(Bavaria),斯特拉爾普菲(Oliver Struempfel)挑戰將31杯大啤酒杯端起,酒杯共疊了兩層,端起後向前走了40公尺再放下,雖然途中可惜打翻了2杯,但最後的紀錄29杯還是打破了在2014年也是由自己寫下的25杯紀錄。

斯特拉爾普菲表示,自己為了挑戰這個紀錄,從2月份開始就上健身房訓練,每週持續3至4次,對於自己的表現,他說:「我覺得很了不起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