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災見真情!老翁駕車險滅頂 他們手牽手組「人鍊」救援

眼見老翁即將遭洪水滅頂,一旁的民眾連忙集結起來,以手牽手方式組成「人鍊」,順利將老翁救出。(擷取自推特)

眼見老翁即將遭洪水滅頂,一旁的民眾連忙集結起來,以手牽手方式組成「人鍊」,順利將老翁救出。(擷取自推特)

2017/08/31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遭遇50年來最強颶風「哈維」肆虐,引發嚴重水災,已造成多人死亡,當局預估有超過45萬人尋求協助。不過,處境越是黑暗,越能看見人性的光輝,一名老翁駕駛休旅車在洪水中拋錨險遭滅頂,路人見狀連忙手牽手組成「人鍊」救他出來,場面令人動容。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週二(29日),一名老翁駕駛休旅車行經淹水路段時,因汽車拋錨受困於洪水中動彈不得,隨著時間過去水位越來越高,他一度險遭滅頂。幸好附近路人見狀連忙以手牽手的方式組成「人鍊」,最後成功將老翁救出。整段過程全被一旁的民眾錄了下來傳上網路,短短一小時便湧入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

該名老翁隨後被路人攙扶至安全地區,目前在醫院靜養已無大礙,當地媒體隨後將此事件畫面上傳至其官方社群網站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盛讚組成「人鍊」的民眾,認為他們是這場嚴重的風災中,帶給人們正面力量的英雄。

相關影音: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