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曉波「七七」忌日 遺孀劉霞傳仍無法返家

劉曉波7月中病逝和舉行喪禮後,遺孀劉霞就下落不明至今。(資料照,美聯社)

劉曉波7月中病逝和舉行喪禮後,遺孀劉霞就下落不明至今。(資料照,美聯社)

2017/08/28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七七四十九天的忌日即將到來,不過劉曉波遺孀劉霞截至27日中午,還沒辦法回到家中,劉霞可能無法在家中拜祭。

劉曉波上月13日逝世,上月15日劉霞現身海葬儀式後,便行蹤成謎,引發外界擔心。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27日引述劉霞親屬說法,指出還不知道劉霞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北京的家中,連「七七」都可能無法在家拜祭。

中國習俗中,人死後第七日的「頭七」以及第四十九日的「七七」親屬會隆重拜祭,本月30日是劉曉波的七七四十九天忌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