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戴大媽打碎「百萬」玉鐲? 鑑價發現其實值...

中國一名女遊客在雲南試戴玉鐲時,不慎將店家報價30萬人民幣的玉鐲摔斷,當場嚇得暈了過去。(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女遊客在雲南試戴玉鐲時,不慎將店家報價30萬人民幣的玉鐲摔斷,當場嚇得暈了過去。(圖擷取自微博)

2017/06/28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遊客在雲南試戴玉鐲,卻不慎將價值30萬人民幣(約132萬新台幣)的玉鐲摔斷,結果當場被嚇暈。但今天第三方鑑價的結果出爐,該玉鐲的價值幾乎對半砍為18萬元人民幣(約82萬新台幣)。

一名來自中國江西的女遊客,27日到雲南「姐告玉城林氏翡翠店」試戴玉鐲,卻不小心手滑,讓玉鐲掉到地面上斷成兩截。在聽到店家報價玉鐲值30萬人民幣後,女遊客嘴唇發白、渾身冒冷汗,然後就昏倒了。不過據《蘋果》報導,該玉鐲的報價雖是30萬人民幣,但第三方鑑價結果卻判斷,該玉鐲價值為18萬人民幣。

事後店家希望女遊客賠償17萬人民幣(約77萬新台幣)了事,但女遊客只拿出了1萬人民幣(約4.5萬新台幣),雙方在經過警方調解後仍沒有共識,因此將走法律程序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