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來來哩來哩來! 格鬥姊挑釁下一秒被KO

女子拳擊前世界冠軍霍爾姆(Holly Holm,左),一腳KO在UFC擂台賽中挑釁她的科蕾雅(Bethe Correia,右)。(圖擷自YouTube)

女子拳擊前世界冠軍霍爾姆(Holly Holm,左),一腳KO在UFC擂台賽中挑釁她的科蕾雅(Bethe Correia,右)。(圖擷自YouTube)

2017/06/19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子拳擊前世界冠軍霍爾姆(Holly Holm)轉戰UFC,17日在新加坡對上有「鬥牛犬」之稱的科蕾雅(Bethe Correia),過程中科蕾雅挑釁地用手指前後擺動,還放下防禦姿勢,似乎是在嗆聲霍爾姆「來來來哩來哩來」,結果她下一秒就被霍爾姆踢中頭部KO。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霍爾姆在2015年11月擊敗UFC不敗女王魯西(Ronda Rousey)震驚格鬥界後,似乎就沒有任何成功的比賽了,因為她隨後連續輸了3場。然而,17日在新加坡的擂台上,她終於重返榮耀。

霍爾姆與科蕾雅雙方在第1回合只有9次打擊動作,在第2回合裁判警告她們要積極攻擊。到了第3回合,科蕾雅用手指招呼霍爾姆趕快出手,還放下防禦動作挑釁。

結果霍爾姆一個右拳試探後,突如其然左腿拔起攻向科蕾雅臉部,科蕾雅猝不及防當場跪地,霍爾姆見機不可失上前猛拳痛毆科蕾雅,裁判見狀連忙拉開兩人,並宣布科蕾雅已被KO。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