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國會聽證 柯米直指川普說謊

FBI前局長(James Comey)8日出席美國參院聽證會。(法新社)

FBI前局長(James Comey)8日出席美國參院聽證會。(法新社)

2017/06/09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遭美國總統川普開除的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在當地時間8日上午,出席美國參院聽證會,解釋通俄門及自己被開除的過程。他指控川普在5月9日開除他後,用謊言誹謗了他和FBI。

綜合外媒報導,柯米先表示不再重述7日公開的書面證詞,緊接著直指川普政府說謊,對開除他的說詞一再轉變,讓他感到疑惑與憂慮。柯米說,川普在過去與他談話時總是說他「做得很好」,但在被開除後,川普竟然在電視上說是因為「通俄門」把他開除的。

川普團隊還表示,柯米在調查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電郵門」事件時處理失當。川普曾私下要求他效忠,並要他放過對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的調查,讓他對FBI的獨立性感到憂慮。

柯米更痛批,川普及其政府團隊選擇誹謗他及FBI,對於川普曾說FBI一團亂,柯米反控「這是謊言,就這麼簡單」。柯米還表示,他認為俄羅斯絕對有試圖干擾美國去年的總統大選,但他認為沒有一張選票有舞弊的現象。

柯米痛批川普在開除他後,還用謊言誹謗了他和FBI。(路透)

柯米痛批川普在開除他後,還用謊言誹謗了他和FBI。(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