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價!愛馬仕鱷魚皮柏金包 1135萬落槌破紀錄

佳士得週三(31日)在香港拍賣一個愛馬仕包包,以294萬港元(約1135萬新台幣)天價落槌,打破全球最昂貴包款拍賣紀錄。(圖取自佳士得官網)

佳士得週三(31日)在香港拍賣一個愛馬仕包包,以294萬港元(約1135萬新台幣)天價落槌,打破全球最昂貴包款拍賣紀錄。(圖取自佳士得官網)

2017/06/01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拍賣公司佳士得週三(31日)在香港拍賣一個愛馬仕包包,以294萬港元(約1135萬新台幣)天價落槌,打破全球最昂貴包款拍賣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打破紀錄的是一個白色的「喜馬拉雅」鱷魚皮愛馬仕柏金包,於2014年出產,配有18K白金、鑲了205顆鑽石的配件。

佳士得說,競標過程相當激烈,開標15分鐘後,一位身分不明的電話買家以284萬港元標下包包。

去年,佳士得也在香港拍賣一個類似的包包,最終落槌價為30萬美元(約900萬新台幣),在當時創下紀錄。

佳士得說,「喜馬拉雅」柏金包以包包的顏色命名,是相當罕見的包款,因為將鱷魚皮染色是相當耗時的過程,據信一年只能生產1、2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