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最強航母完成海試 美軍「福特號」預計今夏服役

美軍第三代核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在當地時間26日完成了海試工作,最快在今年夏天正式交付給美國海軍。(法新社)

美軍第三代核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在當地時間26日完成了海試工作,最快在今年夏天正式交付給美國海軍。(法新社)

2017/05/27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第三代核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Gerald R. Ford,CVN 78)在當地時間26日完成了海試工作,返回美國維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Newport News),最快在今年夏天正式交付給美國海軍。

美國海軍網26日宣布,「福特號」已經完成海試工作,美國海軍檢驗與鑑定委員會(INSURV)表示,他們在5月24日至26日對「福特號」進行了詳細的檢查與測試,包括測試航艦的主推進器、輔助系統、轉向系統、損管設備、導航系統、甲板設備以及整體完備性,並重新進行了試航,結果顯示「福特號」各項指數均已達驗收標準。

負責「福特號」驗收工作的海軍少將安東尼奧(Brian Antonio)向海軍及造船廠祝賀表示,「你們卓越的工作,邁入了新的里程碑,這艘偉大的航母已經做好了完全的準備,她將在今年夏天加入海軍。」

「福特號」為福特級核子動力航空母艦的首艦。2009年11月開始建造,2013年10月下水,2017年4月8日,首次以自身動力出海試航;造價將近130億美元(約4160億台幣)的「福特號」,是美軍新一代的核動力航空母艦,美方期待成為「世界最強航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