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觀眾146年 玲玲馬戲團謝幕

2017/05/22 05:52

〔中央社〕世界知名的美國「玲玲兄弟與巴拿姆貝理馬戲團」,其「地表最偉大表演」146年來令無數觀眾讚嘆後,今天準備完成最後一場演出,走入歷史。

簡稱玲玲馬戲團的玲玲兄弟與巴拿姆貝理馬戲團(Ringling Bros. and Barnum & Bailey Circus),今天在紐約州聯合谷(Uniondale)納索郡體育館(Nassau County Coliseum)的最後演出,票房已銷售一空。

玲玲馬戲團母公司-費德娛樂公司(Feld Entertainment)今年1月已宣布將結束表演,理由是觀眾人數持續減少,營運成本高昂。

動物權利團體一直鎖定這個馬戲團,認為強迫動物表演並將牠們在美國境內四處運送,等於是加以虐待。玲玲馬戲團去年5月結束100多年來主要賣點的大象表演後,門票銷售繼續下滑。

動物權利團體善待動物組織(PETA)1月時表示,馬戲團熄燈,「宣告地球上最悲慘的野生動物表演終於結束,這表示時代改變了,呼籲其他所有動物馬戲團跟進。」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每年估計有1000萬人觀賞玲玲馬戲團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