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老菸槍日抽兩包菸 用這招戒斷

印尼男童里薩爾(Ardi Rizal),在2010年他2歲時曾有極大菸癮,每天要抽兩包菸。(圖擷自《詢問者報》(Inquirer))

印尼男童里薩爾(Ardi Rizal),在2010年他2歲時曾有極大菸癮,每天要抽兩包菸。(圖擷自《詢問者報》(Inquirer))

2017/04/28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男童里薩爾(Ardi Rizal),在2010年2歲大時曾有極大菸癮,每天要抽掉兩包菸。他在戒菸過程中,於5歲時得到了食物成癮症,每天要吃掉垃圾食物和3罐煉乳,不過這卻讓他成功戒掉菸癮。

據菲律賓《詢問者報》(Inquirer)報導,現在9歲的里薩爾不抽菸了,但攝取過多垃圾食物,讓他的體重達到54磅(約24.5公斤),比同齡孩子多出13磅(約6公斤)。

不過里薩爾對垃圾食物的喜好,似乎沒有太影響他的健康,而且他再也不用受菸癮之苦,每天只是在煩惱要和好友到哪裡玩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