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西班牙男假借變魔術 強吻少女PO網炫耀

西班牙一名男子阿方索,假藉魔術名義隨機在路上攔截女子,等到對方答應閉眼配合魔術橋段後,便猛然強吻對方。(圖擷自twitter)

西班牙一名男子阿方索,假藉魔術名義隨機在路上攔截女子,等到對方答應閉眼配合魔術橋段後,便猛然強吻對方。(圖擷自twitter)

2017/03/25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一名24歲在男子阿方索(Wilson Alfonso),日前在奧維耶多市(Oviedo)以街頭魔術的名義,請求女性路人幫忙,卻趁對方閉眼之際,抓住對方開始強吻,還把影片上傳至YouTube的個人頻道上,當時受騙上當的女性中有4位怒不可遏對他提出告訴,最後法院判決阿方索須支付1890歐元(約新台幣6萬2千元)的罰款。

綜合外媒報導,許多魔術師會在街頭與民眾合作,讓觀眾體會近距離魔術的魅力,但西班牙一名叫做阿方索的男子,居然利用這個做為接近女性的手段,等到對方答應閉眼配合魔術後,阿方索便猛然突襲強吻,還用手扣住對方的頭讓她們無法輕易推開。

多位受辱的女性對阿方索飆髒話、甩巴掌,但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4位共同被害人怒火中燒對阿方索提告性騷擾等多項罪狀,最後警方逮捕阿方索並充公他當時用來拍照及攝影的器具跟記憶卡。最後法院判決阿方索須付1890歐元的罰款,並須向其中2位被害人提供每人500歐元(約新台幣1萬6千元)的賠償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