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將提預算案 增國防支出540億美元

2017/02/28 01:44

〔中央社〕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所提出的第一項預算案將把國防支出大幅增加540 億美元,相應削減對外援助以及非軍事項目的支出。

不願具名的官員說,為強調川普所說「公共安全和國家安全預算」,案中將美國已屬全球最龐大的國防支出增加近10%。

這項預算案將送國會審核,上述官員說,案中「相應減少了非國防支出540億美元」。

「多數聯邦機構的預算將因此減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