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特蒂「發配」300名不良警 守衛動亂省份

杜特蒂7日在總統官邸向約300名有不良紀律的警察訓話,痛罵其愚蠢、白癡。菲國武裝部隊參謀總長阿諾19日證實,這300名警察將部署到武裝分子活耀的巴西蘭省。(路透)

杜特蒂7日在總統官邸向約300名有不良紀律的警察訓話,痛罵其愚蠢、白癡。菲國武裝部隊參謀總長阿諾19日證實,這300名警察將部署到武裝分子活耀的巴西蘭省。(路透)

2017/02/19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5名警察去年以掃毒為名綁架勒贖並殺害一名南韓商人,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大怒,並為此暫停警方掃毒行動,其中有300名有「不良紀錄」警察被其「發配」到菲南,守衛反政府的伊斯蘭武裝分子活躍的巴西蘭省(Basilan)。

綜合外媒報導,杜特蒂7日才在總統官邸向約300名有不良紀律的警察訓話,痛罵其愚蠢、白癡,更威脅若不辭職會將其送到巴西蘭省。他說,如果活著,「你可回到這裡」,但如果死在那裡,就埋在那裡。

菲國武裝部隊參謀總長阿諾(Eduardo Ano)19日證實,這300名警察將部署到巴西蘭省,守衛貧窮、偏遠、經常發生綁架、轟炸的省份。阿諾說,警察將優先加強軍隊行動,照顧市中心,讓軍隊能專注內陸地區。

另外,杜特蒂在韓商綁架案後,暫停警方掃毒行動,近日則命令菲律賓軍隊建立龐大的特遣部隊參與掃毒,但菲律賓毒品執法局表示,該部隊僅作後備之用,而非巡邏街道或發揮任何主導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