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射新型飛彈 南韓:射程恐超過2千公里

南韓國家情報院表示,「北極星2號」的發射角度大於正常發射角度,若以正常角度發射,射程可能超過2000公里,但詳細數據仍須進一步分析。(法新社)

南韓國家情報院表示,「北極星2號」的發射角度大於正常發射角度,若以正常角度發射,射程可能超過2000公里,但詳細數據仍須進一步分析。(法新社)

2017/02/14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12日發射1枚名為「北極星2號」的彈道導彈,並對外宣稱試射成功,南韓情報單位今日指出,北韓12日試射的「北極星2號」發射角度為89度,若日後「正常發射」,射程可能超過2000公里。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國家情報院指出,北韓這枚「北極星2號」以89度的發射角度往朝鮮半島東部發射,飛行高度約為500公里,射程也達到500公里。不過南韓國家情報院表示,「北極星2號」的發射角度大於正常發射角度,若以正常角度發射,射程可能超過2000公里,但詳細數據仍須進一步分析。

因應可能的導彈威脅,美日韓三國國防部門在北韓發射當天就展開視訊會議,美方在會中向韓日雙方重申安全承諾,三國也在會中表示北韓試射導彈是為被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挑釁行為,對東北亞的平衡穩定構成嚴重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