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全球百大品牌 蘋果穩居龍頭

蘋果以1781億美元的品牌價值站穩全球品牌龍頭地位。(法新社)

蘋果以1781億美元的品牌價值站穩全球品牌龍頭地位。(法新社)

2016/10/06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在近日釋出2016百大品牌排行榜。蘋果以品牌價值1781億美元坐穩龍頭寶座;Google則以1330億穩居第二;第三為可口可樂的730億,前三名與2015年相同。

在這份排行中,蘋果被評為是在產品與軟體平台上的創新引領全球,提供客戶們完整的產品使用體驗。Google則是整合了全球的資訊,讓大眾得以普遍且輕易的使用。

在品牌價值的成長上,蘋果較去年上漲5%、Google成長11%、可口可樂反倒下滑7%。而百大品牌中成長幅度最高為臉書的48%,品牌價值來到320億美元。跌幅最高為經營石化能源的荷蘭皇家殼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的18%。

新進品牌則有電腦大廠惠普(HP)、與HP分家的科技公司慧與(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時尚品牌迪奧(Dior)以及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全球百大品牌前10名:

1.蘋果

2.Google

3.可口可樂

4.微軟

5.豐田汽車

6.IBM

7.三星

8.亞馬遜

9.賓士

10.奇異(通用電氣)

完整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