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吸毒過量逛賣場暈倒 2歲童大哭令人心碎

美國麻州一女子疑吸毒過量在賣場暈厥,身邊的2歲女兒大哭想叫醒媽媽,但徒勞無功。(圖擷自影片)

美國麻州一女子疑吸毒過量在賣場暈厥,身邊的2歲女兒大哭想叫醒媽媽,但徒勞無功。(圖擷自影片)

2016/09/25 1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吸毒害人害己。美國麻州勞倫斯鎮(Lawrence),一名36歲女子疑似因吸食過量毒品,在賣場昏迷倒地,她身邊的2歲女兒驚慌大哭,不停拉扯母親的手,希望媽媽醒來,畫面令人心碎。麻州警方近日公布這段影片,讓民眾了解吸毒的可怕。

賣場員工拍下的影片中,一名女子倒臥走道不省人事,身邊年幼的女兒哭個不停,數次拉扯媽媽的手、頭部想叫醒她,但徒勞無功。一名男子經過想幫忙,店員表示已經報警叫救護車,不久救護人員抵達現場。

這名母親送院後已無大礙,警方在她身上搜出吸毒用具,將其以「危害兒童」罪名起訴,女童則暫時被安置於兒福機構。

當地警察局長表示,「這個小孩的遭遇令人心碎,我們已經看過好幾次孩童身處類似情境,這也是毒癮害人的有力證據。」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