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輩子沒去過醫院 馬國102歲人瑞安祥辭世

102歲的馬國人瑞黄桔妹日前在睡夢中安詳的辭世,然而家人也驕傲的表示,婆婆生前非常健康,沒去過醫院。(圖擷取自光華日報)

102歲的馬國人瑞黄桔妹日前在睡夢中安詳的辭世,然而家人也驕傲的表示,婆婆生前非常健康,沒去過醫院。(圖擷取自光華日報)

2016/08/15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居住在馬來西亞檳城北海地區的人瑞黃桔妹,高齡102歲的她日前在睡夢中安詳的離開世界,福壽全歸。然而,她的子孫也驕傲的表示,黃女士一輩子沒生過病,非常健康!

根據《光華日報》報導,馬國人瑞黃桔妹出生於1914年,於9日下午一如往常的吃完晚餐後,變坐在椅子上休息打盹,然而,數10分鐘後她已於睡夢中悄悄離開人世。當天正值情人節,去世時間剛好為5點20分,家人也欣然表示:「婆婆真會選時間。」

黃女士居住在大家庭,1個人養育子女長大,雖然她許多孫子都已經去世,但1家5代同堂仍然非常熱鬧,她一共有36名曾孫和24名玄孫。然而,除了近幾年雙腳逐漸無力外,身體並沒有任何疾病,從來不需要到醫院看病,因此任何一家醫院都沒有黃女士的資料。孫媳婦也透露,婆婆平時多菜少肉,不喝冰水,每年九皇大帝慶典期間都會吃素10天,因此認為良好的飲食習慣就是長壽的秘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