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鋼鐵人3」演員 將不背傘進行高空跳傘

2016/07/29 0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鋼鐵人3」中,高空跳傘場景令人驚心動魄,戲中特技替身艾金斯(Luke Aikins),將於美東時間週六從飛機上嘗試無傘跳傘的驚人壯舉。

《CBS》報導,42歲的美國高空跳傘好手艾金斯,12歲第一次跳傘,如今已有1萬8000次跳傘紀錄,曾協助訓練全世界頂尖跳傘好手。

艾金斯宣佈週六晚上8點(台灣時間31日上午8時),將搭飛機到南加州上空,自2萬5000英尺,以不背傘具的方式高空跳傘,並以時速193公里降落洛杉磯一處舊電影拍攝場架設的一張網子內,巨網面積大概是一座三分之二足球場大,約有20層樓高作為緩衝,並以2部巨型起重機標示網的位置。

跳傘過程約歷時2分鐘,電視台將採現場直播。艾金斯一再強調,無傘高空跳傘,不是開玩笑。報導指出,特技團隊多次以假人測試,並不是都很順利,有的甚至穿破網子重摔毀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