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麥當勞推憤怒鳥漢堡 網友:是放太久嗎...

綠色漢堡皮為營養價值豐富的菠菜,代表著《憤怒鳥》內的角色「搗蛋豬」。(圖翻攝自《鏡報》)

綠色漢堡皮為營養價值豐富的菠菜,代表著《憤怒鳥》內的角色「搗蛋豬」。(圖翻攝自《鏡報》)

2016/06/13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遊戲「憤怒鳥」紅翻全球,近日還推出電影《憤怒鳥玩電影》,不少業者看準這波商機,就連麥當勞也不例外,推出「憤怒鳥漢堡」,不過網友的評價卻褒貶不一。

綜合媒體報導,《憤怒鳥玩電影》近日在中國上映,麥當勞也研發紅色及綠色的漢堡皮,搶攻這波商機,視覺效果雖然非常搶眼,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買單。

根據中國麥當勞官方微博指出,這款「搗蛋綠」的綠色漢堡皮為營養價值豐富的菠菜,代表著《憤怒鳥》內的角色「搗蛋豬」,不過食用過的網友卻認為「只是一些綠色的食用色素」、「味道和想像中的不一樣」、「早上沒吃完的漢堡放置一段時間,大概就是這種顏色」,不過也有網友說「在新加坡也有一種紅色漢堡,裡面是辣雞塊,吃起來滿不錯且有趣」。

麥當勞也研發紅色及綠色的漢堡皮,搶攻憤怒鳥商機。(圖翻攝自《鏡報》)

麥當勞也研發紅色及綠色的漢堡皮,搶攻憤怒鳥商機。(圖翻攝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