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理髮呢?強國男客椅上睡死 警也叫不醒

一位人在中國河北省男子,前去當地理髮廳修剪頭髮,竟然一坐到椅子上就酣然大睡。(圖擷取自影片)

一位人在中國河北省男子,前去當地理髮廳修剪頭髮,竟然一坐到椅子上就酣然大睡。(圖擷取自影片)

2016/06/03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內經常出現許多奇異景象,近日來一位人在中國河北省男子,前去當地理髮廳修剪頭髮,竟然一坐到椅子上就酣然大睡,業者連忙請來警方幫忙叫人,但警方連拍男子好幾下,也捏其人中,依然叫不醒他。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河北省某家理髮廳,近期內接待到一名男客人,該名男客人向店家表示要理髮,但一坐上椅子便靠著椅背安然入睡,店家怎麼叫也較不醒來,連忙找來警察幫忙,警察到場連拍男子,但男子依舊紋風不動,繼續夢周公。

警方此時繞到男子正面處,用手指按壓男子的人中,但男子仍然不醒,警方當場指出「不行,我已經很用力了」,最後警方與店家找來救護車,醫護人員到場聽聞警方與店家對男子狀況的描述後,懷疑男子為腦出血,並將他緊急送醫。

但相關報導指出,該名男子到院檢查後,健康狀況沒有異常,直到男子醒來,才表示自己已多天沒有闔眼,當天去理髮前喝下一杯酒,才會不省人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連結:

实拍男子理发睡成 死猪 民警120到场都叫不醒 理发 沉睡 叫不醒 新浪视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