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檢太慢還領獎金! 美國機場安檢負責人被撤職

美國機場安檢經常大排長龍,耗費時間。(法新社)

美國機場安檢經常大排長龍,耗費時間。(法新社)

2016/05/26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境內機場安檢相當嚴格且速度不快,經常大排長龍、等待時間漫長,有時甚至會造成旅客錯過航班。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負責機場安全業務的助理局長卻在有疏失的情況下仍領有獎金,因此被咎責,日前已經被撤職,下台負責。

據《路透》24日報導,美國各機場今年春天的安檢速度,已經造成數千名旅客錯過航班,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認為,原因可能出在缺乏安檢員和遊客量增加等問題上。

然而在這樣有疏失的情況下,負責機場安全業務的助理局長霍根(Kelly Hoggan)仍在2013年至2014年間共13個月內獲得9萬美元獎金,眾議院早前就安全問題舉行聽證實,就曾質疑霍根。眾院監督委員會在23日晚間宣布,撤換霍根。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在這個月初曾表示將在全美最繁忙的機場增加安檢人員,另外,美國第二繁忙的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Hare)曾經發生旅客因為安檢時間太長錯過航班,導致必須夜宿機場的情況,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局長奈分傑(Peter Neffenger)表示在那之後情況已有改善,並且也已成立指揮中心,負責因應相關問題。

安檢速度過慢,甚至曾造成旅客錯過航班被迫留宿機場。負責機場安全業務的助理局長霍根日前被撤職。(路透)

安檢速度過慢,甚至曾造成旅客錯過航班被迫留宿機場。負責機場安全業務的助理局長霍根日前被撤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