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軍政府滿意度民調達99.3% 遭質疑

泰國政府昨公布民調,人民對政府滿意度達99.3%,遭質疑。圖為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今天的年度施政報告。(歐新社)

泰國政府昨公布民調,人民對政府滿意度達99.3%,遭質疑。圖為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 Chan-o-cha)今天的年度施政報告。(歐新社)

2015/12/23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政府週二(22日)公布一項民意調查,聲稱人民對政府的滿意度高達99.3%,各項調查結果也都有超過9成的超高滿意度。然而批評者對此相當不以為然,指出僅2700人受訪根本樣本數不足,更有聲浪批政府是在今天(23日)的年度施政報告前先試水溫。

綜合泰媒報導,泰國政府昨天公布了一項民意調查,聲稱人民對政府的滿意度達99.3%。其中99.9%很高興樂透彩券價格的控制,99.5%的人則滿意政府的反毒政策。另外,99.9%對於福利管理政策豎起拇指,98.9%的人則認為打擊犯罪有成。不過有53.2%的人希望抑制民生用品漲價,35.7%的民眾則盼能解決農產品價格下跌問題。

這項調查是在11月27日至12月4日之間,針對2700名受訪者的調查。然而批評者認為,受訪人數不夠多且缺乏透明度。另外,政府在發布調查後的隔天將作年度施政報告,也被批公布民調只是為了試水溫。為泰黨(Pheu Thai,原為執政黨,後為軍政府推翻)前議員也指出,這份數據並不可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