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學生城市排名 巴黎第1、台北排23

圖為台大校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圖為台大校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2/01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高等教育調查公司QS 昨(11月30日)公布2016年最佳學生城市(QS Best Student Cities 2016)排名,法國巴黎蟬聯第一、澳洲墨爾本(Melbourne)第二,日本東京第三;而台灣部分,台北排在第23名、新竹第55名。

2016年最佳學生城市前五名分別為法國巴黎、澳洲墨爾本、日本東京、澳洲雪梨、英國倫敦;台灣部分,台北排在第23名,新竹第55名;中國部分,北京第25名,上海第39名;新加坡排在第6,香港則排在第8,南韓首爾排第10。

美通社》(PR Newswire)報導,巴黎的大學獲得雇主的強力認可,也因為低廉學費,有利在美世生活成本指標(Mercer Cost of Living Index)的排名,而且巴黎在所有調查城市中擁有第二多的全球知名大學,僅次於倫敦;而倫敦僅排在第五,主因就是高昂的生活費,讓其排名難以前進。

相關連結請見:2016年最佳學生城市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