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子現做超豐盛 早午餐限量秒殺

玉里高中餐飲學程學生現場製作咖啡及餐點。(記者花孟璟攝)

玉里高中餐飲學程學生現場製作咖啡及餐點。(記者花孟璟攝)

2015/11/24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現代人假日喜歡「睡晚晚」,早午餐店林立!國立玉里高中餐飲學程學生在校園開店取名「Cafe424 Brunch」,推出每份一百二十元的超值早午餐,活動前一週開放「預約」,由於只有二十個名額,一下子被搶光光!

校長江耀淇說,由於餐飲學程很受歡迎,培養花蓮南區眾多優秀的餐飲人才,升學成績也很亮麗,在學校爭取下已獲得教育部肯定,明年新學年將正式更名「餐飲管理科」。

早午餐風潮方興未艾,玉里高中餐飲管理學程學生把餐飲專科教室佈置成早午餐店,一客一百二十元的早午餐內容,主菜是焗烤培根菠菜麵包盅,搭配專業的「咖啡歐蕾」,附餐的水果則淋上陳年葡萄醋醬汁,讓口感顯得層次豐富又濃郁!

而主菜使用的麵包也是學生自己烘焙的,還特別以花蓮玉里產的文旦柚,自行培育天然的水果酵母,做出來的麵包風味獨特帶有酸甜香氣、外酥內軟,讓現場品嚐的老師大讚好吃。

學生們穿上專業的制服,將現做的餐點端到顧客桌上,其中一名學生是法國交換學生Jeanne。她說,能在花蓮學在地料理覺得很有趣、也很有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