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2男童挖溝翹課走2公里 竟為跑去買名車!

俄羅斯有2名男童挖溝逃出幼稚園,只是為了想買Jaguar。(圖擷取自The Siberian Times)

俄羅斯有2名男童挖溝逃出幼稚園,只是為了想買Jaguar。(圖擷取自The Siberian Times)

2015/09/09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愧是「戰鬥民族」!據俄羅斯當地媒體8日的報導,有2名就讀幼稚園的5歲男童一起挖溝鑽出校門翹課,之後2人更走到2公里遠外的城市逛街,熱心的路人發現2名男童後,連忙報警協助,事後2人被問到為何要翹課,他們竟異口同聲的說:「要買Jaguar!(中譯為捷豹或積架,英國高級汽車)」

根據《法新社》引述俄媒《共青團真理報》(Komsomolskaya Pravda)的報導,這2名男童就讀位於馬格尼托哥爾斯克(Magnitogorsk)的幼稚園,他們在離開學校後,一路徒步走到2公里外的市區,並跑到Jaguar的展場外看名車。

此時有名女性路人注意到2名男童的狀況,便上前詢問2人在做什麼?男童天真無邪地回說:「他們從幼稚園出來,想買Jaguar可是卻沒有錢。」路人才發現事情大條,連忙把2人帶到警局。

警方調查後發現,2人早有預謀使用鐵鍬挖溝鑽出籬笆,還已經計畫了好幾天。至於幼稚園直到2人離開1個半小時後才發現此事,雖然之後2人的家長並無追究責任,不過校方仍決定把男童的導師解雇,當局也給幼稚園的校長懲處。

Jaguar為英國高檔汽車商,台灣譯名為捷豹或是積架。(資料照,彭博社)

Jaguar為英國高檔汽車商,台灣譯名為捷豹或是積架。(資料照,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