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舌數落美甲師 女模慘遭…

因為分不清場合亂說話,女模去美甲變成拔指甲,醫生更表示不能保證日後指甲是否能在長回來。(圖片擷取自鏡報)

因為分不清場合亂說話,女模去美甲變成拔指甲,醫生更表示不能保證日後指甲是否能在長回來。(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5/03/19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講話真的要好好看看自己在誰的地盤,日前俄國傳出一名內衣模特兒在做指甲時,因為美甲的過程不斷的批評店家的環境衛生髒亂等,讓美甲師當場非常不滿,不負戰鬥民族的名聲,決定讓這名模特兒付出最慘痛的代價。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俄國這名內衣女模拉莫斯基(Maria Lomovskikh)到自己家鄉附近的美甲店做指甲,但在做指甲的過程中,她不斷的批評美甲師不專業,或是內部環境髒亂,不停的數落美甲店的不是,幫忙美甲師聽的不是滋味,決定讓拉莫斯基付出了最大的代價。

美甲師故意把拉莫斯基的2指指甲剪的非常靠近肉,事後傷口還腫脹發炎,到醫院檢查醫生更表示因為傷口感染的太嚴重,一定得把指甲給拔除,但不能保證指甲是否能順利長回來。

拉莫斯基哭訴因為指甲的關係,讓她的模特兒生涯受到極大的影響,氣的控告這名美甲師,而美甲師所在的工作室也回應,將會負起整件事情的責任,也會處置這名美甲師,並從她的薪資扣除30英鎊(約台幣1423元)。

拉莫斯基哭訴自己因為受傷的指甲,模特兒生涯受到極大的影響。(圖片擷取自鏡報)

拉莫斯基哭訴自己因為受傷的指甲,模特兒生涯受到極大的影響。(圖片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