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 俄副總理回應西方制裁 「坦克不需簽證」

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Dmitry Rogozin)。(圖片擷取自網路)

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Dmitry Rogozin)。(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5/05/26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方國家與俄羅斯之間常有摩擦,並以制裁方式作為牽制籌碼。日前俄羅斯副總理羅戈津(Dmitry Rogozin)談論制裁問題,語出驚人霸氣回應「坦克車不需要簽證吧」。

《蘋果日報》報導,羅戈津接受俄媒訪問時,談論西方國家相當關注俄羅斯近期多次北極附近的軍事演習。羅戈津表示「我常拿此開玩笑,當西方國家總是不肯給我們簽證、把我們放在所謂的『制裁名單』內時,又怎樣呢?坦克車是不需要簽證的吧」。事實上對於制裁相關問題,羅戈津的回應一向辛辣,像是去年針對美方制裁,他便說:「除了旅遊簽證外,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環遊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