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賣宋美齡紐約故居 屋主大賺1.5億以上

蔣宋美齡在紐約長島故居(擷取自紐約時報)

蔣宋美齡在紐約長島故居(擷取自紐約時報)

2015/08/06 0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蔣宋美齡在紐約長島故居豪宅被現任屋主放出市場,以1180萬美元(約3.7 億台幣)喊賣,引發華人富豪的重視,已有高達數十位喊買,預計最後很可能被華人富豪買走,如果按照這價出售,現任屋主將大賺5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以上。

現任屋主是在2002年以500萬美元約1.5億台幣買到手,只是原有故居的三分之一,約是12英畝,如今是以1180萬美元開出,才短短數天,已經有50通電話搶買,其中有48位是華裔買家。

《紐約時報》報導,這棟位在紐約州拉廷敦費克斯小道住宅,可以稱為宮殿,擁有九間卧室、九套衛浴空間、一座高爾夫球場,還有一個包含健身房、電影院和三溫暖的地下室。

紐約時報對於蔣宋美齡的形容是,「在蔣介石領導的國民黨與毛澤東領導的共產黨爭奪後帝國時代中國的控制權過程中,蔣夫人是一名重要人物;在1949年共產黨取得勝利後,蔣介石與夫人被迫流亡台灣。」

蔣夫人是於1975年蔣介石去世後,去到紐約定居,直到2003年去世,享年105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