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今發正式邀請 南韓前總統遺孀後天將出訪

北韓官方今天正式發出邀請函,邀請「金大中和平中心」理事金聖在、南韓前總統金大中遺孀李姬鎬等19人訪問北韓。(圖擷取自《upi》)

北韓官方今天正式發出邀請函,邀請「金大中和平中心」理事金聖在、南韓前總統金大中遺孀李姬鎬等19人訪問北韓。(圖擷取自《upi》)

2015/08/03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釋出善意?北韓官方今天正式向南韓的民間機構「金大中和平中心」發出邀請函,邀請「金大中和平中心」理事金聖在、南韓前總統金大中遺孀李姬鎬等19人訪問北韓,且李姬鎬也將於8月5日前往北韓訪問。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今天正式發出邀請函,邀請李姬鎬、金聖在等19人訪問北韓,而日前南韓民間揣測的南韓最大在野黨、新政治民主聯合議員朴智元和前統一部長官林東源等則未獲邀,此外南韓政府相關人士表示,這是自2008年11月以來,首次有南韓人士搭乘飛機訪問北韓。

南韓統一部副發言人朴秀珍今天表示,雖然李姬鎬此次訪問北韓意義重大,但她將以個人身分訪北韓,且南韓政府不會透過李姬鎬給北韓帶官方消息,此外朴秀珍強調,此次的隨行人員將不會有政府相關人士。

李姬鎬此次預計訪問北韓的平壤產院、平壤愛育院、平壤兒童醫院和妙香山等,且預計入住百花園招待所和妙香山酒店,此外她將攜帶醫療用品和親手織的圍巾作為訪問北韓的禮物。

此外南韓各界也高度關注,李姬鎬在此次訪問北韓期間,是否有機會和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