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生氣了? 下令禁帶詆毀他的媒介入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禁止攜帶毀損他的媒介入國。(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禁止攜帶毀損他的媒介入國。(路透社)

2015/07/22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英國外交部所發布「2015年上半年北韓人權報告」指出,北韓當局日前通知常駐首都平壤的各國外交使節館,嚴禁攜帶任何涉嫌毀損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電影、影片或圖片等物品進入北韓。

根據《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負責管理禮賓事務的北韓外務省禮儀局,於6月26號向常駐平壤的各國外交使節館和國際機構行文表示,禁止一切有關於譴責金正恩和北韓專制政權內容的圖片、電影和文學作品進入北韓,也禁止攜帶物品包括印刷品、手機和電腦等儲存設備。

此外,英國外交部在今年3月發布之「2014人權和民主報告」寫道,北韓居民的表達自由和其他人類基本自由權利仍受到限制,繼去年之後再次將北韓列入人權狀況令人擔憂的國家。

諷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名嘴出任務》必定在禁止名單中。(翻攝自網路)

諷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名嘴出任務》必定在禁止名單中。(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