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教宗一面! 女模「太火辣」被請出場

一名阿根廷女模展現傲人胸圍,穿著火辣想見教宗,卻被民眾狂噓,最後被警衛帶離現場。(圖擷取自澳媒)

一名阿根廷女模展現傲人胸圍,穿著火辣想見教宗,卻被民眾狂噓,最後被警衛帶離現場。(圖擷取自澳媒)

2015/07/16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宗出訪總是吸引大批信徒爭睹,近日他訪問南美洲,造成轟動。一名女模穿著火辣來見教宗,當地民眾狂噓後被警衛架走,沒能見教宗一面。

綜合外媒報導,教宗近日出訪南美洲,所到之處皆吸引眾多信徒,當教宗訪問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on)時,一名來自阿根廷的女模維多利亞(Victoria Xipolitakis)穿著一件背心和牛仔連身褲,抱著小孩也想看教宗一面。

然而擁有傲人胸圍的維多利亞似乎穿得太過火辣,單薄背心遮不住她的好身材,胸前兩點激凸。信徒們似乎認為她有礙觀瞻,大聲噓她,並在警衛將她帶離現場後叫好。

維多利亞曾因為說服機師後進入飛機駕駛艙自拍,使得奧斯特拉(Austral)航空公司兩名機師遭到開除,當時引起爭議。這次見教宗未果,再度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認為穿這樣沒什麼,也有人覺得穿這樣對教宗不敬。不過維多利亞面對諸多爭議,表示自己不是壞人,嘗試當一個好的人。

相關影片請見:

教宗出訪南美洲,所到之處都有信徒爭睹。(路透)

教宗出訪南美洲,所到之處都有信徒爭睹。(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