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醫術後累癱睡衣櫃 網友讚「最美睡姿」!

中國一名女醫生,民眾拍到於手術結束後,累到靠在衣櫃裡睡覺,網友除了表示心疼外,也讚這是「最美睡姿」。(圖取自中國新聞網)

中國一名女醫生,民眾拍到於手術結束後,累到靠在衣櫃裡睡覺,網友除了表示心疼外,也讚這是「最美睡姿」。(圖取自中國新聞網)

2015/07/06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池偉誌,為救治八仙燒燙傷者,多日守在加護病房,日前被民眾拍下,躺在護理站的辦公桌休息,引發討論,而中國湖南婦幼保健院婦二科副主任醫生蔣丹,也被民眾拍到於手術結束後,累到靠在衣櫃裡睡覺,網友除了表示心疼外,也讚這是「最美睡姿」。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該科護士長黃偉表示,蔣丹於日前中午主刀一個子宮外孕的急診手術,兩個半小時的過程,要承受極大壓力,精力也需高度集中,致她術後相當疲憊,雖想躺下休息,但下午還有手術要進行,她便利用間隔的空檔,於衣櫃內小睡片刻。

得知照片被傳上網,蔣丹認為,這就是自己的工作,不該如此高調,便要求發布者將刪除,不過照片早已在網路上迅速傳開,許多醫護人員就說,他們其實很需要這樣的正能量。

經了解,其實醫院並無配置休息室及床椅給醫護人員,照片中這種現象算是「常態」,只有所有病人都休息了,醫護人員才能短暫休息,但黃偉也提到,「這種條件他們都可以克服,讓人最難受的其實是醫病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