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發現白麻雀 當地居民細心呵護

澳洲墨爾本湖泊保護區的民眾最近發現相當罕見的白麻雀。(圖擷取自《先鋒太陽報》)

澳洲墨爾本湖泊保護區的民眾最近發現相當罕見的白麻雀。(圖擷取自《先鋒太陽報》)

2015/05/25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墨爾本湖泊保護區(Sanctuary Lakes)的民眾最近發現相當罕見的白麻雀,當地民眾為了要保護這隻白麻雀,不但在湖泊保護區附近放鳥食外,還不讓貓靠近附近,此外當地民眾還稱白麻雀為「小白天使」(Little White Angel)。

根據《先鋒太陽報》(heraldsun)報導,湖泊保護區一名長年的賞鳥專家溫特斯(Bob Winters)表示,當地民眾在發現這隻白麻雀後,非常積極的保護這隻白麻雀,不但在湖泊保護區附近放鳥食外,還確保不讓貓靠近,此外溫特斯說,他賞鳥的時間大約45年,都不曾看過白化的麻雀,直到5、6個月前。

溫特斯表示,這隻麻雀因為天生基因的缺陷,才導致其外表為白色,且由於基因的缺陷,這隻白麻雀的身體非常的虛弱,例如視力不好、羽毛脆弱、壽命不長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