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泰機師藏刀在倫敦希斯羅機場被捕 航班延誤1天

國泰航空一名機師被查出行李藏刀,被倫敦警方逮捕。(法新社)

國泰航空一名機師被查出行李藏刀,被倫敦警方逮捕。(法新社)

2015/04/20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泰航空一名機師18日在英國倫敦希斯羅機場被查出隨身行李藏刀,隨即被警方逮捕,並獲准保釋候查,今年5月中旬必須再次向警方報到,機場刑事科也持續調查此案。

根據多家英國媒體報導,倫敦警方以「在公共場所持有攻擊性武器」拘捕這名機師,國泰航空發言人則不願透露細節,只說事件在地面發生,也造成班機延誤。

他表示,受影響的CX254航班原訂18日上午10點20分由倫敦飛往香港,不過因機師被捕延誤到隔天起飛,當天國泰有協助乘客安排住宿。

他補充,航班在倫敦時間19日下午2點47分起飛,香港時間20日上午9點31分抵達香港。

此外,國泰也發聲明表示,因「機組人員相關事故」影響航班原定起降時間,但強調事件對其他機組員、乘客未構成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