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倫敦5月推「狐狸咖啡廳」 與小狐狸共享閒暇

倫敦5月將推出短期咖啡廳「Stevie the Fox」,可近距離與狐狸相處。(圖擷取自Now. Here. This.)

倫敦5月將推出短期咖啡廳「Stevie the Fox」,可近距離與狐狸相處。(圖擷取自Now. Here. This.)

2015/03/29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繼「貓咪咖啡廳」、「貓頭鷹酒吧」後,日前又傳將推出「狐狸咖啡廳」。

根據《法新社》報導,這間位在東倫敦的短期咖啡廳「Stevie the Fox」,將在今年5月份營業,客人可以近距離接觸店內的6隻幼狐。店內除了各種熱飲外,也供應品名中提及狐狸的英國點心,如「Fox's Glacier Mints」及「Fox's Biscuits」。

「Stevie the Fox」創辦人表示,倫敦民眾對狐狸有些誤解:「狐狸會亂翻市區的垃圾、挖開後院、在路邊大小便、一整晚都很吵鬧等等,雖然狐狸許多行為都很惹人厭,但我們想要改變大眾觀感。希望大家能看到狐狸溫柔活潑的一面。」

「Stevie the Fox」將從5月25日開張,初期3週,營業時間為下午5點至晚間9點,每人消費時間為1個半小時,入場費含一杯一品為15英鎊(約台幣700元)。因預估到人氣應會居高不下,將採取抽籤預約制申請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