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雞翅餐居然要15萬! 原來藏著這種秘密

紐約曼哈頓一間牛排館,將推出超級貴族式雞翅套餐。(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紐約曼哈頓一間牛排館,將推出超級貴族式雞翅套餐。(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2015/01/25 0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曼哈頓一間牛排館,將推出超級貴族式雞翅套餐,原來老闆打算在NFL 超級盃期間的週日推出這款要價4900美元(約台幣15萬4000元)的套餐,讓有錢的球迷可以邊看球賽,邊吃這套讓人驚呼的美食。

究竟這款套餐有什麼秘密價錢這麼貴?餐館老闆薛瑞說,這些雞翅都是用非常高級的食材製作,有3隻雞翅是使用堆滿每磅65元美元的鵝肝醬,另外3隻雞翅是以每瓶2400元美元調配的獨門醬汁醃製,以及3隻以每磅1600元美元的高級魚子醬淋上的雞翅。

紐約郵報報導,薛瑞透露,重頭戲其實在其中的3隻「雞翅」,它是以每磅400元美元的神戶菲力牛排,搭配骨頭製作,醬汁是用每瓶1000元美元的清酒醃製。

薛瑞指出,今年是第49屆超級盃,所以會將餐館的一成營利,捐給西雅圖海鷹隊四分衛威爾森為對抗家暴成立的基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