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籃161比2血洗對手 教練遭禁賽處分

美國南加州一所女子高中球隊以161比2懸殊之差痛擊對手,她們的教練被認為違反「運動家的精神」遭到禁賽兩場處分。(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南加州一所女子高中球隊以161比2懸殊之差痛擊對手,她們的教練被認為違反「運動家的精神」遭到禁賽兩場處分。(圖擷取自推特)

2015/01/17 14: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加州月初一場女籃賽,一所女子高中球隊以161比2懸殊之差痛擊對手,只不過球隊並沒有因為她們大幅度勝利而感到雀躍,反倒是她們的教練被認為違反「運動家的精神」遭到禁賽兩場處分。

據《CBS》報導,這場在5日於美國聖貝納迪諾舉行的比賽,由阿羅憂谷女籃出戰布魯明頓女籃隊,上半場在阿羅憂谷全場緊迫盯人戰術之下,布魯明頓僅僅拿到唯一的1分,以103之差大幅度落後對手,下半場布魯明頓仍不見起色,最後就以161比2結束比賽,留下隊史難堪的歷史紀錄。

阿羅憂谷教練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 無奈表示「我並沒有打算羞辱任何人的意思,只不過我真沒想到我的替補會打得這麼好」還說「這是在聯賽前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如果有任何疑慮可以讓我知道,至少我們可以只出一半的實力。」

落敗的布魯明頓教練可沒領安德森的情,認為球隊遭到對方羞辱,直言「外界不應該認為我對不起布魯明頓,而是安德森教練應該覺得對不起他的球隊」因為這不是一場籃球比賽應該有的精神。

不過這場尷尬的比賽,竟然還不是女籃史上最大懸殊差距,1982年名人堂球星米勒(Cheryl Miller)曾帶領她的高中以179比15的比數大勝聖貝納迪諾高中,創下歷年來最多的勝分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