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年吃百萬隻狗 特別設置狗肉繁殖場

南韓特別設有狗肉繁殖場,專門供應狗肉。(擷自HSI網站)

南韓特別設有狗肉繁殖場,專門供應狗肉。(擷自HSI網站)

2015/01/12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國際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簡稱HSI)日前成功說服南韓一間狗肉場,並付了約8萬元的新台幣做為報酬,將23隻狗兒帶回美國。HSI指出,南韓一年當中會吃掉120至200萬隻狗,且會特別養殖犬隻來供應狗肉。

根據HSI指出,他們已成功說服一間在首爾西北方山上小鎮上的狗肉繁殖場的主人停止販賣狗肉,並且給予8萬元做為酬勞,將原本的繁殖場改為藍莓農場。

HSI表示,這些狗狗原本生活的環境相當惡劣,一群小狗就被關在小籠子裡,連行走都成困難,現在都已帶回美國進行照護,共有23隻犬隻,期盼他們能夠找到永遠的家。

南韓一年當中會吃下120萬至200萬隻的狗。HSI伴侶動物部門主任歐梅拉(Kelly O'Meara)表示:「南韓的特別之處就在於,他們會特別養殖犬隻來供應需求,而其他國家則是把目標放在野狗上。」

相關連結請見:

South Korea Dogs Rescued from Dog Meat Far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