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佔中發起人陳健民:取得第一階段勝利

佔中行動發起人陳健民今天公開表示,香港政府以暴力對付市民,市民卻仍能不恐懼,並維持和平非暴力,代表佔中行動至今已取得第一階段勝利。(路透)

佔中行動發起人陳健民今天公開表示,香港政府以暴力對付市民,市民卻仍能不恐懼,並維持和平非暴力,代表佔中行動至今已取得第一階段勝利。(路透)

2014/09/29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佔中行動發起人之一的香港中文大學副教授陳健民今天公開表示,香港政府以暴力對付市民,市民卻仍能不恐懼,並維持和平非暴力,代表佔中行動至今已取得第一階段勝利;至於行動何時結束,將視政府的回應而定。

根據香港電台報導,陳健民今天下午到金鐘一帶向佔中民眾喊話時做上述表示。他同時呼籲香港政府,針對民眾提出的訴求做出確切回應,包括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撤回決定、重啟政改諮詢、特首梁振英下台等。

另一名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則眼泛淚光的表示,公民抗命行動已遍地開花,當初只希望佔領中環,如今支持民眾的勢力卻已擴展到銅鑼灣、金鐘、旺角等地。他並激動的帶領民眾高喊「民主佔領香港」、「香港人好嘢」等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