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桂琳與設計師上床 搞定甘迺迪墓碑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在遇刺前與妻子賈桂琳留下合影。(路透)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在遇刺前與妻子賈桂琳留下合影。(路透)

2014/09/28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35任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Kennedy)遇害至今半世紀,仍有許多謎團未解,其遺孀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的故事同樣精彩,甚至還曾與設計甘迺迪墓碑的建築師上床。

美國傳記作家芭芭拉利明(Barbara Leaming)在新書揭露,甘迺迪遇害後,傷心欲絕的賈桂琳借酒澆愁,卻怎麼樣都無法抹去甘迺迪遇刺時,所留給她的鮮明印象,在夢中,賈桂琳總會回想起甘迺迪遭槍殺時,腦袋變形、腦漿噴散的畫面,她甚至寫信向友人訴苦,說自己的未來就跟著丈夫一起「死去」,讓友人認為,賈桂琳因過於悲痛,而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

甘迺迪遇害後一年,賈桂琳終於下定決心要將這段血腥記憶從腦中抹除,但她還有最後一項工作,就是要將甘迺迪的遺體,安葬在阿靈頓國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她與小叔指定了來自舊金山的建築師瓦內克(John Warnecke)設計甘迺迪墓碑。

為了設計墓碑,賈桂琳與瓦內克頻繁碰面討論,並嘗試各種設計與樣板,高大帥氣且穿著體面的瓦內克,很快便吸引賈桂琳的目光,就在甘迺迪的墓碑設計拍板定案的當天,兩人也上床發生親密關係,賈桂琳長達一年的喪夫痛,也隨之埋葬。

僅管甘迺迪身亡後,賈桂琳的悲傷氣息,讓她成為政治上的有利籌碼,但無心政治的她,未留在美國政治圈發展,並在1968年與「希臘船王」歐納西斯(Aristotle Onassis)結婚,直到歐納西斯1975年去世後,賈桂琳才搬回紐約,開啟她的出版事業,直到1994年、以64歲的年齡辭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