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力集團拔情敵毛 強脫褲逼自慰滿杯

林男組「打擊犯罪團」街頭滋事如同香港古惑仔,警逮獲16人。(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大批棍棒及武士刀等證物。(記者黃良傑攝)

林男組「打擊犯罪團」街頭滋事如同香港古惑仔,警逮獲16人。(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大批棍棒及武士刀等證物。(記者黃良傑攝)

2016/03/20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林姓男子組成「打擊犯罪團」四處滋事,不爽女友的前男友阿成(化名)糾纏騷擾,將他押走逼自慰,命令他將精液裝滿200CC的紙杯,甚至拔光他的陰毛,剃光他的頭髮,高市刑大逮獲集團成員16人,林嫌被聲押獲准。

拔光他的陰毛 剃光頭髮

警方指出,22歲林嫌無業,去年成立「打擊犯罪團」,吸收青少年參與廟會陣頭,卻聚眾鬧事或討債、圍事,動輒以手機通訊軟體召集人員鬧事。

警方調查,林嫌的女友1年前和前男友阿成分手,阿成去年底開始糾纏,要求復合,林嫌得知後,怒率4名手下,將阿成押至澄清湖棒球場公廁,逼他自慰且精液須裝滿200CC的紙杯,阿成卻嚇得無法射精。

還脅迫寫和解書 付和解金

林嫌見狀,命令手下強脫阿成褲子,再電擊毆打阿成到跪下,林嫌還親自用手一根根拔毛洩恨,每拔一次,阿成就痛得慘叫一聲,哀叫連連,林嫌又剃光其頭髮、腋毛,並叫手下嘲笑;還脅迫阿成寫下「和解書」,支付林嫌和女友5萬元和解金,才放阿成離開。

去年9月底,林嫌和手下行經楠梓區後勁,見路旁聊天的兩名男子,便嗆問:「混哪?」對方不假思索地回答:「沒混,是高雄人。」林嫌竟然不爽,揪10多人持棍圍毆2人成傷,砸毀機車,宛如香港古惑仔。今年3月林嫌還率多人到苓雅區暴力討債,毆打被害人,差點將人押上車。

高市刑大偵七隊拘提林嫌,逮捕手下11男4女,其中不乏夫妻檔、情侶檔,林嫌否認是首腦,僅承認因糾紛打傷人,或誤認仇家,無任何殺人犯意,16嫌分別依殺人未遂、組織犯罪、傷害等罪嫌送辦,林嫌被收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