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打情罵俏擾清夢 外勞憤拿尖刀傷人

梅姓外勞涉嫌持尖刀傷人。(記者姚岳宏翻攝)

梅姓外勞涉嫌持尖刀傷人。(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6/02/16 22:25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對19歲情侶半夜不睡覺,在租屋套房門口打情罵俏,因太大聲,吵得隔壁梅姓外勞無法睡覺,外勞敲門理論,引爆雙方口角衝突,外勞氣憤下,竟朝情侶揮舞尖刀,造成呂姓男子左手臂、手掌遭劃傷皮破血流,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當場制伏該名外勞。

松山警分局調查發現,來自越南的28歲梅姓男外勞,101年來台工作約一年後,逃離雇主處成為逃逸外勞,由於逾期居留,只得藏身在饒河街頂樓加蓋鐵皮屋,該鐵皮屋有3間房間,梅住一間,在附近餐廳工作的呂男承租另一間,平日雙方並無往來。

今凌晨4時許,呂男與吳姓女友打情罵俏太大聲,吵得梅姓男外勞睡不著,遂持尖刀找呂男理論。

由於梅男聽不太懂中文,雙方無法溝通,激憤下他持刀割傷呂的手臂,警方據報到場後喝令「放下刀」,梅男才配合把刀丟在樓梯口,呂男經救護員現場包紮後則無大礙,全案依殺人未遂、傷害、恐嚇危害安全、入出國及移民法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