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仇家過世砍他親戚 連揮3刀…認錯人

蔡男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攝)

蔡男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攝)

2016/01/14 06:00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51歲蔡男將機車借給李男,李男卻佔為己有,至死仍未歸還,蔡男忿忿不平,一直想討回公道,王男昨現身新北市某雜貨店,蔡男行經,誤以為他是李男的親戚,2人當場大吵一架,蔡見對方雞同鴨講,氣得拿水果刀追砍,並大喊「斷你腳筋」,王男無辜中3刀,左大腿、背部受傷倒地,所幸送醫後無大礙。

雜貨店位於三重區重陽路上,老闆表示,王男常在他店裡喝酒聊天,蔡男也曾到店裡消費過,2人都住在附近,當時王男在他店門口聊天,蔡男突然出現,與王男起爭執,吵沒幾句話就離開,未料5分鐘後,竟帶刀回來砍人,王男來不及反應而中刀,倒在血泊大喊「救人哦!」蔡男才逃跑。

逞凶柴刀40公分長

警方火速趕抵,不到5分鐘就在雜貨店對面巷口發現蔡男,並從他口袋內起獲沾有血跡的水果刀,及另把40公分長的柴刀,當場將他逮回派出所。

警方調查,蔡男曾擔任木工,目前健康欠佳待業中,他10多年前曾將機車借給李男,未料李男佔為己有,至死仍未歸還,他想討回公道,誤認王男與李男是親戚,才會砍錯人。

蔡男承認犯行,供稱李男是雜貨店老闆的親戚,又見到王男常在雜貨店內與老闆聊天,才以為王男也是李男親戚。警方訊後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蔡男在雜貨店砍人後被逮。(記者黃捷攝)

蔡男在雜貨店砍人後被逮。(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