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狗「搞死」母狗?飼主怒告兄嫂縱容

公狗「山豬」平時都被關在籠裡,只有用餐時間才會被短暫放出來。(記者劉濱銓攝)

公狗「山豬」平時都被關在籠裡,只有用餐時間才會被短暫放出來。(記者劉濱銓攝)

2015/09/11 06:00

愛犬難產死 怪罪山豬硬上

〔記者陳鳳麗、劉濱銓/南投報導〕檢察官難斷狗家事!南投縣王姓男子養的母狗懷孕難產而死,憤指哥哥家的公狗「山豬」就是性侵愛犬導致懷孕的元凶,控告兄嫂違反動物保護法;南投檢方函請南投縣府派員調查,無證據顯示公狗性侵母狗,查無違反動保法情況,予以不起訴處分。

到底誰找誰 沒證據不起訴

對此,王兄昨天說,他養的公狗「山豬」平時關在籠裡,弟弟養的母狗肚子被搞大,怎會怪到他頭上?檢方以不起訴處分,就是還他清白,他要反控弟弟誣告;王弟則不滿地說,事發後哥哥就把狗關起來,防治所去查當然查不到事證,他很不服氣。

王姓弟弟養的母狗在今年3、4月間難產死亡,他認為,兄嫂養的公狗「山豬」哈自己家母狗很久了,住在附近的兄嫂沒有將公狗拴好,才會趁大家不注意時惹禍,間接造成母狗難產而死,因動保法規定,故意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死亡者,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100萬元以下罰金,他要對兄嫂提告。

兄要告誣告 這回換弟不服

這起公狗性侵母狗疑案,對南投地檢署檢察官可說是「超級難的任務」,只好函請南投縣府派專人協助調查。由於王弟並未交出母狗遺體,加上王兄也保證公狗一直關在籠子,因此回文給檢方表明「被告並無違反動保法情事」。檢方調查之後,認為並無證據顯示王家兄嫂將公狗放出去,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