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攔檢急投訴 被拍反嗆媒體

德霖五專部休學的王姓少女與友人林姓少女,因持有海洛因毒品,被隨案護送。(記者吳仁捷攝)

德霖五專部休學的王姓少女與友人林姓少女,因持有海洛因毒品,被隨案護送。(記者吳仁捷攝)

2015/07/30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南華高職在學的譚姓少年28日凌晨開著借來的INFINITI名車,搭載王姓少女等共6人逛大街,被巡邏警員聞到整車K菸臭味攔下盤查,屁孩大嗆警察擾民,還打電話投訴媒體,但媒體到場時,屁孩竟嗆媒體「拍三小!」直到被警方在林姓少女皮夾搜出海洛因,態度急轉直下,才改向警方致歉,直說「歹勢啦」,全被帶回偵訊。

新北市警局板橋分局警備隊、板橋派出所共逮獲19歲炭烤店員朱博繹、18歲江泓穎、德霖技術學院(五專部)休學的王姓少女、南華高職在學的汪姓、譚姓少年及林姓少女共6人;警方在林姓少女皮夾中搜到0.51公克海洛因毒品,王女擔下持有毒品刑責,辯稱毒品是友人寄放,警方另在車上發現一枚信號彈,不排除眾人結夥前往尋仇。

譚姓少年向警方供稱,該車是向擔任房仲的友人借來夜遊,因車上滿是K菸,警方除對6人驗尿,將依違反毒品條例護送王姓、林姓少女,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朱嫌、江嫌與另2名高職生。

警方說,王姓、林姓少女身材高挑、臉龐清秀,王女自稱持有海洛因毒品,穿著露出蠻腰的露肚裝,警方憂心她以肉體換毒,懷疑涉及兒少法,將再深入追查。

王姓少女被逮後,警訊中辯稱毒品是友人寄放,林女向她借去看,遂借放林女皮夾內,但警方追問毒品是何人提供,她卻避重就輕,2名少女都否認以身體、金錢取得毒品,但警方將依毒品罪嫌,隨案護送2名少女。

林姓少女(右二)皮夾被起出海洛因後,同車男子朱博繹(左)見警方又從車內找到信號彈,囂張態度急轉直下。(記者吳仁捷翻攝)

林姓少女(右二)皮夾被起出海洛因後,同車男子朱博繹(左)見警方又從車內找到信號彈,囂張態度急轉直下。(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