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組盜刷集團 牟利千萬

2015/05/23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民眾刷信用卡消費,勿讓卡離開視線!19歲男子林戰為首的盜刷信用卡集團,吸收加油站工讀生、百貨公司專櫃人員,暗中側錄消費者信用卡內碼,供製成偽卡,再持以盜刷3C產品、金飾,至少2、30人受害,遭盜刷金額達上千萬元,警方已搗破。

警方今年3月接獲報案,赴中部一家加油站,調閱相關資料分析後,鎖定分屬不同加油站的陳、黃、吳姓等3名男工讀生,及廣三SOGO百貨專櫃邱姓女店長涉案。

找加油站工讀生側錄內碼

刑事局第四大隊第三隊說,上週五,林戰在苗栗一家大潤發盜刷時,被警方逮到,林揚言「不放我出去,交付側錄機與偽卡的上游,就跑光了」,但仍被檢方聲押獲准,警方並逮捕旗下車手成員10人到案。

警調查,林戰旗下有2組車手集團,分別負責側錄與赴商店盜刷,其中側錄車手是以每筆100元到500元代價,吸收在中部數家加油站的工讀生,及一名廣三SOGO百貨專櫃邱姓女店長,交付側錄機,在消費者持信用卡付費時,趁機側錄信用卡內碼。

之後,便交由林嫌製作偽卡,偽卡再交給盜刷車手集團,到全台各地銀樓、通訊行等,盜刷當紅iPhone 6、珠寶金飾、名牌手錶等商品,隨後尋找買家,或透過網路銷贓牟利。

旗下2組車手 約30人受害

警方發現,盜刷地點包含基隆、台北、桃園、苗栗、台中、高雄等地,盜刷達上百次,至少2、30人受害,累積被害金額達上千萬元。全案依詐欺、偽造文書送辦,並擴大追查上游共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