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故角頭翁奇楠義子經營車手集團 不法獲利逾千萬

警方昨逮捕涉嫌經營車手集團的林嫌(第一排首位),綽號「飛刀」的他也是已歿角頭翁奇楠的「飛」字輩義子之一。(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昨逮捕涉嫌經營車手集團的林嫌(第一排首位),綽號「飛刀」的他也是已歿角頭翁奇楠的「飛」字輩義子之一。(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5/21 13:5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已歿角頭翁奇楠的「飛」字輩義子,綽號「飛刀」的林政憲涉嫌經營車手集團,除了接受多個詐騙集團委託提領贓款外,也經營地下匯兌業務賺取手續費,半年不到獲利驚人,才能以月租8萬元租下七期豪宅,警方昨循線查獲,起出1000多萬元贓款及點鈔機,訊後全案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台中市警六分局最近接獲檢舉,位在七期秋紅谷旁一棟豪宅的27樓住戶出入人員複雜,並經常飄出K菸異味,經派員監控發現出入份子多為青年男女,研判該處所不僅用來吸食毒品,也是詐欺集團藏匿據點。

警方長期蒐證見時機成熟,昨會同保大特勤中隊持搜索票破門查緝,當場逮捕34歲的車手集團主嫌林政憲,以及同為21歲的張姓、廖姓成員等共8人,警方查出綽號「飛刀」的林嫌還是已歿角頭翁奇楠的多位「飛」字輩義子之一,他與張、廖二人目前同因毒品、偽造文書等罪遭通緝。

警方同時在現場查扣電腦主機、現金1133萬餘元、K他命、K盤及咖啡包毒品等贓證物,查出林嫌在年初選擇該豪宅成立詐騙集團車手據點,由成員出面招募涉世未深年輕人擔任車手頭及下線車手,接受多個詐騙集團委託前往超商或銀行ATM提領贓款抽佣,同時也經營所謂「甲地付款,乙地取款」的地下匯兌業務賺取手續費。

由於不法所得甚豐,警方搜索過程中發現林嫌將成綑千元大鈔贓款隨處置於床下等處,並自備點鈔機清點鉅款,可謂「坐擁金山」,也因不義之財得來容易,故出手闊綽,租住上百坪豪宅,每月租金即高達8萬元,訊後全案依詐欺、違反洗錢防制法等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1000多萬元贓款及用來清點鉅款的點鈔機。(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1000多萬元贓款及用來清點鉅款的點鈔機。(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