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張鈞甯 賣淫被逮 喝養樂多鎮靜

韓國籍美甲師越洋賣淫被逮,喝下3瓶養樂多後才停止哭泣。(記者金仁晧翻攝)

韓國籍美甲師越洋賣淫被逮,喝下3瓶養樂多後才停止哭泣。(記者金仁晧翻攝)

2015/05/11 06:00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留長捲髮、貌似影星張鈞甯的29歲韓國籍鄭姓女美甲師來台賣淫,嘿咻一次收費1萬2千元,被警方查獲時嚇得嚎啕大哭,警員請她喝「養樂多」才讓她情緒平靜下來,詢後送往移民署專勤隊等候遣返。

警方本月7日前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間旅店外埋伏,發覺這名鄭姓女子進旅店後,30分鐘就出店離開,疑從事賣淫,上前盤查身分,認定罪證確鑿,以英文告知「妳涉嫌賣淫已違法」,她一聽後受驚,掩面啜泣。

鄭姓女美甲師被帶回派出所後,警方為安撫情緒,遞上便當附贈的養樂多,鄭女喝完後心情逐漸平緩,警員再遞上1瓶,她笑著點頭,連喝3瓶,接著翻譯到場,開始做筆錄。

鄭女說,最近指甲美容生意不好,聽說台灣「流行韓風」,又被台灣應召站業者用通訊軟體搭訕,問「要不要來台灣賺?」一時心動,上月26日搭機來台,在大台北一帶賣淫,每次平均收費1萬2千元,她分到5500元,至今接客5次。

警方查出,鄭女住在台北市知名的飯店六福皇宮,房價不便宜,且每天要付給林姓馬伕3000元,研判她「不會只賺這麼少」。

警方昨查獲鄭女時,也在旅店房內找到穿著內衣、四角褲的28歲盧姓嫖客,盧從高雄北上開會,說晚上想要「鬆一下」,要應召站安排「日本小姐」,對方掛保證沒問題,安排2人在旅店交易,他不知道對方是韓國人,得知後驚訝說:「我有說要日本的哩!」隔幾秒又說:「這個也不錯啦!」

警方昨另在延平北路一間汽車旅館,查獲30多歲李男花1萬6千元找2名中國籍表姊妹大玩雙飛,準備離去時被查獲。26歲趙女及27歲徐女否認賣淫,說來台自由行,只有「吃東西、逛夜市」,但警方在房內找到潤滑液、保險套等物,李男也承認買春,將2女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