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海豐果菜市場槍響 男中彈低調就醫

屏東市海豐果菜市場發生槍擊案,適逢馬英九總統參訪屏東市,警方如臨大敵,全面加強總統維安勤務。(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海豐果菜市場發生槍擊案,適逢馬英九總統參訪屏東市,警方如臨大敵,全面加強總統維安勤務。(記者李立法攝)

2015/05/03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馬英九總統昨天到屏東市參訪前,位於市區的海豐果菜市場驚傳槍擊案,50歲錢姓男子疑因債務糾紛,遭蘇姓男子開槍射傷小腿,錢男自行就醫,醫院隨即通報警方;屏東警方昨如臨大敵,全力追緝涉嫌開槍的蘇男。

總統來訪 警如臨大敵

昨天早上6時左右,錢姓男子在一名女子攙扶下前往屏東市某醫院急診室就醫,醫護人員發現該男子右小腿血流如注,經確定是槍傷,遂進行縫合並安排住院,所幸傷勢不嚴重,院方依照程序向警方通報這起槍擊案。

昨天上午,馬英九總統正在高樹鄉參訪,下午將轉往屏東市樂齡中心,警方接獲槍擊案通報後,不敢掉以輕心,隨即增調人力掌握該案偵辦進度及投入總統維安勤務;國安單位也繃緊神經,在總統車隊行經路線加派軍警保護,並加強參訪行程的安檢,防止突發狀況。

受到槍傷的錢姓男子態度低調,警方深入調查,得知錢男疑因債務糾紛,清晨在海豐果菜市場與蘇姓男子發生爭執,蘇男憤而持槍朝錢男腿部開了一槍,警告意味濃厚,錢男受傷後不敢報警,忍痛自行就醫。

發生槍擊案的果菜市場攤商個個態度低調,不願對槍擊案發表意見,只說「好像聽說有人在市場內開槍,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警方認定該槍擊案屬偶發事件,正全力追緝涉嫌開槍的蘇姓男子。

屏東市海豐果菜市場發生槍擊案。(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海豐果菜市場發生槍擊案。(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