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謊教驗孕 6上同居人稚女

2015/03/12 06:00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50歲陳姓男子與女友及其12歲女兒同居,他見少女暑假期間交了4個男友,竟藉口教少女驗孕,載到汽車旅館開房間,事後給200元當作零用錢,少女性觀念開放,非但未拒絕,還以「有錢可拿」為樂,在她同意下與陳男發生了6次性關係,直到她向同學分享心事,無意間被校方得知。

陳男被告後否認涉案,辯稱「不給少女零用錢,才遭報復」未獲採信,檢方調閱旅館監視器,少女也無陷害陳男的理由,認定陳男涉案事證明確,昨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新北地檢署調查,前年9月,陳男得知少女暑假前後交了4任男友,且都與對方發生性關係,竟向少女稱「妳這樣可能會懷孕,我教你驗孕」,結果陳帶少女到旅館開房間,也要求與他發生性關係,少女未拒絕,事後得到200元零用錢。

陳男食髓知味,事隔10日又帶少女上賓館嘿咻,最後共做了6次,最後1次還是「想體驗一下刺激的車震」在車上嘿咻。少女向好友分享心事,無意間傳到校方輔導老師耳裡,全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